2015010101.jpg  

 

小G家族團圓照.

 

DSC05189_meitu_2.jpg

 

孔子下山來點名: 1,2,3,4,5 要回廠體檢囉~

 

DSC05191.JPG

 

厚達 698頁的 2008 多倫多地圖書, 每回出門, 一定要隨身同行.

 

 

 

用不到半年的行車記錄+導航機就需回廠檢測維修了~

 

無意間在切換畫面時才發現行車記錄根本沒記錄,

 

所以也無法得知它究竟何時罷工的.

 

 

 

行車記錄器故障, 結果使用正常的導航機及cable

 

也都被徵召要一併回廠???

 

Amie 仍需要使用航導機, 所以又過了數週,

 

我家的小G家族才又再聚首, 一起回大G家族做體檢.

 

 

 

 

 

到了中華電信的神X專櫃時, 前面有2位客人,

 

所以Amie: 有帶相機, 就把我家的小G們排一排,

 

回娘家前照張相做記錄. 輪到我時,

 

小姐說只需要圖2的這5項就可以了,

 

所以Amie又再幫它們照一張相.

 

 

 

 

 

小姐很忙碌的在那一直key資料, 約等了10分鐘,

 

小姐問我說: 請問SIM卡呢??

 

"那泥!!!” SIM???

 

我們都沒動桌上的東西啊!! 怎會知道SIM卡在哪呢??

 

(心想: 還好, 繳交前有先點收並照相存證)

 

 

 

 

 

小姐說: 她只拿走上回的維修單, 沒拿SIM~

 

這時小姐開始在她桌上翻來翻去, 而一直杵在桌上的原廠紙盒則裡裡外外被她搜了3, 這時, 旁邊櫃及收/繳費的小姐都過來一起找那小小小的SIM.

 

 

 

 

 

一直沒動的紙盒又被大家搜身了好幾次, SIM卡仍舊下落不明,

 

這時開始搬移展示櫃, 3個玻璃櫃被移來移去, 還是找不到~~~

 

小姐很心急, 但又嘀咕她只拿走維修單而已…..

 

(心想: 要不要調閱上方的監視器啊!)

 

 

 

 

 

就在一堆人東找西找時, 這時....小姐說: “找到了….”

 

(東西就在她桌上…..)

 

(臉上三條線吶~~~)

 

 

 

 

 

還好, 東西最後是找到了,

 

還好, 東西交出去前, 我有先拍照, 而且小姐也在場,

 

 

 

不然, 公說他沒拿, 婆說我沒動, 東西郤不知在何方時,

 

錄影又剛好沒錄到是不是就只好自認倒霉??!!

 

 

 

 

 

 

 

 

當初會想買行車記錄器是因為每天送寶貝們上下學時, 35時就會看到一些小小的車禍事件, 有時是小擦撞, 車損人無恙, 但是兩位駕駛吵成一團, 應該是在爭執孰對孰非吧?? 如果這時有台行車記錄器就可避掉肇事者的推脫之詞.

 

 

 

 

 

衛星導航-- Amie一直認為用不到

 

(雖然出了新竹市區就一天到晚的找不到路…),

 

因為平常都開在新竹市, 太遠的地方, 我們都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一直到開始露營後...

 

露營設備那麼多實在無法搭高鐵, 火車+巴士的,

 

再說那些露營地, 再快的高鐵也到不了, 所以一定要自行開車.

 

 

 

 

 

每回自家去露營時, 一定得先研究路線圖, 但是實際上路,

 

一到叉路若無指標就沒轍了...

 

(讓我想起在加拿大時,常常需要一停紅綠燈就確認一下地圖書,

 

寶貝們在後座則幫我留意燈號變化,

 

哈~開車糗事也是又一堆...

 

次數多到房東都看不下去,有空時就義務當我們的司機~)

 

 

 

 

 

常常去程都得多花很多時間才到達得了....

 

隨著露營次數的增加,

 

心中想購買衛星導航的小苗也越長越大….

 

 

 

 

 

沒多久行車記錄器+導航機就安裝在我家小V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