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的第1天起個大早趕往六福村樂園, 連續假期遊樂園果真是人潮多到一個不行, 光是要下交流道就要等個半小時, 沿路走走停停也花了近一個鐘頭, 不過早起的鳥兒就比較幸運有停車位可停.




跟著萬頭鑽動的人群前行, 每項遊樂設施的排隊時間至少1小時起跳, 越晚排越久, 雖然要排很久的隊, 兩個寶貝仍舊玩興不減, 打打鬧鬧說說笑笑的時間蠻好打花的.


 


 


這是啥玩意兒啊??? 轉轉轉...upside down....再給你翻來翻去的....這就算給我 NT$1,000元, 我也不會去玩滴, 太恐佈了啦~ 所以就由我家的膽大一號...芊公主代表全家出席即可....Amie 常告訴寶貝們說, 自己去遊樂園玩真的是很划不來, 除了幼稚園級的設施敢玩外, 其餘的都是去排隊充人數






 


這個偶也不太敢玩, 所以就負責保管零食.




 


當天天氣真的好冷啊~~~Amie 外套一件一件的加, 王子的帽子也被我霸佔, 把自己包的密不通風的, 仍舊是好冷~~~


 


這項設施...我是被迫上車的...唉~ 從頭叫到尾 (有點不好意思...), 下了車真的很想吐, 寶貝們...先說好喔...下次媽咪還是負責保管零食就好了啦~~~



 




 


這項設施超...超...超多人的, 排了2個多小時, 所以一定要玩.







 


排隊真的排到怕了, 所以決定要到可愛動物區去給動物們看.




公主真的很喜歡小動物吔~ 每種動物都可以花很多時間 enjoy 其中.








 


兩顆鹼性電池終於呈現 "弱 ing", 玩了一整天該回家了, 寶貝們一上車就一路睡到家中, 今天真的有操到喔!


 


停車場仍是滿滿滿, 背後的山不知是什麼山??? 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