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自己去把貓咪們抓出來, 不過我心裡可是怕的很 , 因為除了我家 "Baoli rabbit", Amie 可沒抱過其他動物 (也沒啥膽想賞試去抱), 所以一定要全幅武裝出動, 但是心裡還是很怕, 突然想到寶貝們有一支抓昆虫的網子, 哈~ 太好了! 找到好幫手了  !!!


備妥捕虫網和椅子就可展開 "搶救貓咪大作戰", 貓咪們看到我也是急的亂竄, 我也不敢真正下到地上, 只敢站在椅子上, 貓咪們躲來躲去, 我的撈貓動作感覺很像在撈金魚 ??? 還好, 空間不大, 他們能跑的地方有限, 所以很快就把4隻小貓咪都移出來了. 等我滿頭大汗狼狽爬出來時, 他們早就不知溜到哪兒了.


雖然, 他們可能有機會會被領養, 雖然他們在我們社區變成流浪貓可能下場...但是我真的不想讓他們被環保局抓走, 也不能看著他們被困於此.


移出他們後心裡舒坦多了, 我也可以專心去準備寶貝們的下課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