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18.jpg  

24- 小包1歲了!

 

 

 

一年來, 小包長大許多, 而且和我們更是越來越親蜜, 喜歡找人和他玩, 會對著我一直繞圈圈, 如果不理他, 他還會一直用他的爪子抓褲脚, 真是太可愛了.Baobao~ nice to have you!!

 

 

 

看到了嗎?? 這是媽咪為我親手做滴三層蘋果塔.

 


 

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 咦!? 吃得太認真了, 蠟燭倒下來打到我的頭了啦~

 


 

我和 A 區的朋友們!

 


 

我和 B 區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 拍謝~ 只能讓大家看著我一個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