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欣賞的遊樂設施. 它會在最高的兩端暫停並且180度的調頭再滑來滑去的, 說真的...光用看的...我的頭都快要不行了....




頗大隻的木馬, 真的可以偷渡很多人哦...




前後上方都會被水攻擊, 三不五時還會被沿岸的水柱突襲, 保證可以玩得透心涼...




遊園車.




不太想再嘗試的海盜船...






糖果屋裡有香香甜甜的糖果味, 加上涼涼的冷氣, 好舒服哦....


 




 


2天的行程是2小的樂園 義大世界,


在接駁車上看了園區自製的 特洛依” DVD,


我覺得卡通內容想像力很豐富、有趣,


讓我對義大世界有很大的期待.


 


樂園本身不大, 應該只佔了他們集團面積的 1/10 ,


整個義大集團裡有學校, 飯店, 高爾夫球場,


出售中的豪宅, 購物中心等等.


 


樂園的遊樂設施戶外的約佔1/3, 2/3是在室內,


這樣也好, 不然下雨戶外設施都停擺就沒戲唱了.


(我們去的當天就下雨,所以戶外的遊行活動都取消了).


 


 


到了這裡就是2小的天下了, 凡事都聽他們的,


Amie生性膽小, 又怕冒險, 所以我就負責排隊和照相.


突然公主說: mommy 妳這樣都不玩很不划算吔??


是真的很不划算,所以我也跟著寶貝們玩一些自認還ok幼童級的設施,


直到戶外區的海盜船,


抝不過公主只好抱著捨命陪君子的決心試試自己的心臟夠不夠強.


 


 


一艘海盜船坐不到10個人,當場我就很想ㄌㄠ、,


操作設施的工作人員說了一堆話我都沒聽進去,


只聽到如果有人感到不舒服就在胸前雙手打叉…,


 


 


我嚇得一直叫(聽人家說叫出來會比較好一點),


船越盪越高而且工作人員根本沒想讓它停下來,


(是不是沒人排隊要玩,所以我們這一ㄊㄨㄚ被強迫加碼啊!!!)


 


 


我開始覺得想吐,趕緊在胸前雙手打叉,


這時工作人員廣播說: 海盜船要開始減速了.


~太好了!


得救了!!


下次我還是乖乖的守本份就好


排隊+照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