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65.jpg  

2015010764.jpg  

2015010618.jpg 2015010621.jpg 2015010622.jpg 2015010623.jpg  

 

花園散步

 


2015010747.jpg  

 

社區散散步

2015010766.jpg  

 

和偶姐姐對望...

2015010767.jpg  

 

2015010768.jpg  

望向花園的美麗公主&可愛迷你公主...(迷你公主請不要偷看鏡頭哦!)

 

我最舒服的渡假姿勢.

 


 


 


 

我的水汪汪大眼睛, 少男(哥哥), 少女(姐姐)和師奶(麻咪)都著迷~

 

你在看我嗎? 可以在靠近一點~

 

 

 

Role play show. 姐姐~這些花很香也很漂亮, 但是~ 是不是不太適合我這個小帥帥啊????

 


 

 

talent show

 

 

 

大家好, 我叫寶利兔, 小名叫: 涂包、涂包雹、baolibao、小包…, (如果聽到涂寶利~” 那就表示 I am doing something wrong. 不過我還是繼續 keep doing, haha...)

 

 

 

我最喜歡的食物依序是: 糖果, 飼料, 西洋芹, 蘋果, 牧草. 記得我剛到家裡沒多久就生病了, 看了粉久粉久的醫生, 看到都和醫生變熟了, 所以醫生阿伯送我一包糖果(水果乾), ~ 真是好吃吔!! 每次在吃完藥時, 媽咪就會餵我吃一小顆, 只要吃到糖我的情緒就變得超興奮滴. 不過媽咪說, 兔子要吃牧草才健康, 吃完了那包糖之後已經粉久沒再嘗到糖果的滋味了.hmm..真懷念吔~ 不過我也沒那麼可憐啦! 冰箱裡永遠都有我專屬的蘋果和西洋芹, 脆脆又多汁的蔬果也是我的最愛啦~

 

 

 

我對每樣東西都很好奇, 所以都要去聞一聞, 再來用我的嘴去吃一吃, 咬一咬做確認, (haha…覺得自己應該是神農的嫡系後裔, 把神農嘗百草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以下是我的另類新奇美食試吃小小分享 :

 

 

 

壁紙的口感軟中帶脆, 塑膠地墊質地像棉花糖, 精裝紙盒很Q,  Osim腳底按摩器的滾輪有麻吉的口感, 五爪椅的底座咬勁十足, 電纜線也不錯咬, 但要小心拿捏, 別被電到了, 不然就會變成我的旁系遠房親戚 -- 捲毛兔! (p.s:我是迷你兔哦!) 真的找不到東西咬時, 掉落的紙張勉強可以讓我癢癢的牙齒磨一磨, 一解想咬東西的癢癢. 如果還有新發現, 我會請媽咪再update資料.

 

 

 

(p.s: 我的最新力作是沙發底部的布襯已被我完全的拆散掉落, 目前待修中…)

 

 

 

眼看著家中的物品都快要被我一一咬過, 但媽咪又不忍心讓我都一直待在兔籠裡, 所以謝謝媽咪, 姐姐和哥哥幫我做了一個play room, 讓我可以在裡面盡情地咬, 用力的抓, hahaha! 好快樂哦~

 

 

 

我有一項絶活 摔盤子(應該說是耍賴~) , 這可是有錄影存證的, 但顧及我的形象只能家人欣賞, 媽咪說我的咬盤、摔盤功夫真不是蓋的, 哪天如果太陽劇團需要耍雜技的演員, 或是廣告公司需要動物演員時, 媽咪說會幫我報名並兼任我的經紀人. (! 想當星媽? 想太美囉~)

 

 

 

雖然我常常會聽到涂寶利” (that means “I am doing something wrong.”) 但我知道家人都很疼我、愛我. (哥哥常說我每次被點名時都會露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裝無辜、裝可愛, haha! 那是我的絶活之一啊!) 有一次和姐姐哥哥在社區裡散步、學校裡玩溜滑梯, 回家路上我竟然鑽進 Mini Cooper的車底下, 姐姐和哥哥一直叫我的名字, 可是我郤優哉地在哪趴著, 一直不出來, 後來其他小孩就用樹枝要把我趕出來, 姐姐怕他們用樹枝戳到我會受傷, 一直制止他們, 但是他們都不聽, 姐姐急到都哭了, 趕緊打電話回家求援, 媽咪馬上開車出來找我們... 那一次...我知道我做錯事了, 媽咪擁抱著淚流滿面的姐姐和我我軟趴趴的躺在媽咪懷中, 我知道我是一隻幸福的小兔, 因為家人們都愛我~

 

 

 

http://tripwow.tripadvisor.com/tripwow/ta-0217-942c-53fe?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