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小王子要幫他做一個筆袋, 但因他指定要 賽爾號圖案的布,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所以一直延宕至今, 不過因我沒做過筆袋, 先來練習做個樣品給自己用.


 


看了網路上達人們的作品說明, 紙型也畫好了, 但實際車縫時還是做錯了一些地方, 所以拆拆、縫縫的這個作品花了我好多鐘頭, 終於趕在接孩子們下課前完成了, 這個筆袋應算是 NG , 因為有些小細節的地方要改進, 不過公主一看到這個筆袋就說好漂亮, 她要了, 所以我先"暫時將我的第一個筆袋送給公主, 等我完成公主專屬筆袋作品時再換回來.謝謝公主的捧場!


 


 


後記:


 


這作品只用了一層的薄鋪棉,我覺得不夠硬挺,但在最後收內部邊時,布已近10層了,那麼厚的厚度我的縫紉機已發出s.o.s.的求救訊號了,如果改用雙層厚鋪棉,不知車得過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