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49.jpg  

快一年了~

 

你從未出現在我夢裡,

 

可是昨晚你郤來到我夢中

 

 

 

我不可置信的問你: 真的是你嗎?

 

你沒有回答我, 只是緊緊的抱住我,

 

當我還在確認其真實性時, 自己郤醒了, 你!再次消失了

 

 

 

分開後, 你過得好嗎? 我相信你一定過得很快樂!

 

 

 

至今我仍無法接受你的不告而別,

 

這不像你平日的作風,

 

你怎會未留下支字半語的就躲得無影無踪,

 

似在...人間蒸發?!

 

 

 

記得, 那天我和你分享當天做禮拜的情形,

 

你靜靜地聽著我說著牧師牧道的內容及主題:

 

不要回頭看!”

 

你安靜的不發一語,

 

結果! 一大清早我郤發現你走了,

 

走的不聲不響地, 走得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我靜靜地流著淚

 

 

 

走在曾經同行的路上,我試著想找回你,

 

我想你只是一時玩興大發地去了他處,

 

我想你只是想讓自己放個長假,

 

我想你只是想…, 但是別忘了!

 

 

 

You must know that deep inside of my heart; I love and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