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 花園裡有一棵"正港"的柏or 杉樹? 因怕燈泡的熱度會傷了它, 所以它及櫻花樹都沒掛上聖誕燈.

 


 

(圖二) N 年前 Amie 自己做的聖誕花圈, 經過翻箱倒櫃後才讓它重出江湖見客!!

 


 

(圖三) 2010 新的聖誕樹, 6 呎高, Amie 喜歡簡單的東西, 所以樹沒有太多的裝飾, 留空的位置等著掛上我和寶貝們自製的 cards.

 


DSC00193.JPG  

 

DSC00166.JPG  

 

 

 

上上週日去南寮海邊放風箏, 本來已計畫好中午要去佳美吃海鮮, 怎知一到哪~ 發現停車場都停滿了, 而且還看到有人手提著喜餅, 心想: 應該有結緍喜宴, 不知今天中餐吃得到嗎? 結果一進入餐廳中, 卡拉OK 夾雜著人聲鼎沸聲, 整個餐廳滿滿地人, 雖然新郎新娘已在門口送客了, 可是依舊是沒空桌, 老闆說要再等1小時才可能可以用餐, (可是現在已下午3點了, 我和孩子早就餓扁了!!) 附近又都沒有其它餐廳, 所以我們只好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解決中餐.

 

 

 

本來想晚上再去用餐, 所以我們先回市區去看聖誕燈飾, 我們去了城煌廟附近的聖誕燈專賣店(冠勝商行), 本來只想買燈用來裝點前院的花園, 不打算再買聖誕樹 (因為前年我要收聖誕樹時, 實在太難收了(箱子已被丟了!!) 所以我就直接把整棵樹丟了。今天看到一棵很像真的松樹的聖誕樹, 我想今年應該要買一棵新的樹和公主&王子一起來佈置, 當我說出想法時, 公主和王子都好高興哦! 還提醒我, 今年別再丟聖誕樹哦~

 

 

 

買完了聖誕樹還去了玩具店, 這時才想到要去吃海鮮, 但因肚子不餓, 所以佳美只好下次再去了, 我們今天要先回家把聖誕樹&聖誕燈掛起來囉!! (興奮中ing…)

 

 

 

冠勝商行(萬聖節&聖誕節專賣店)

 

03-524-3499

 

新竹市中山路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