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3_副本.jpg  

鏡頭"極度"貼近方向盤下,照出的畫面仍是非常的清晰.



 


剛買到的當日,王子和公主已開始在車上玩相機, 這是"微笑"模式下拍出的效果(如果不笑相機是不會動作的哦!) 再加上內建的編輯軟體做出的效果. (哈! 哈! 我家王子變成 Amadeus? Snow white ??!!!)



 


自拍 + 微笑模式(開口大笑) + 編輯軟體 + 相框
 



 


相框 + 手寫筆 (創意十足的相片, I like it!)



  


在旋轉下, 畫面依舊清晰!! (Hmm...它抓得住妳哦!!)
 





室內全暗, 只有聖誔燈是亮的情況下的拍照效果. (夜拍模式)


 


想買相機的記憶卡有些日子了, 因為我的 Sony相機應是N年前買的, 而且買的機型在當時是最新地, 所以價格很貴. 但是它的容量實在是太小了, 相片在 3M 的模式下只能照約40, (錄影就更別提了! 所以有時我都是帶著 Handycam and camera).


 


所以我想買大容量的記憶卡來解決相機的不足, 剛好, 這週三下午王子和公主沒有排美日的牙齒矯正, 我們就一起去賣場看看.


 


一到相機區, 我對這些五花八門, 色彩鮮豔亮麗的相機的功能大大的深感不可思議!!?? 怎麼現在相機功能如此先進又人性化, 但是價格郤是這麼的和藹可親, 平易近人???  Sony ! 不到5000元就可有廣角, 微笑, 防震的功能?? 以我的相機買價都可以買2.5-3台了, 而且功能少的可憐!! 這時, 我頓時覺得自己好像是 LKK 級的山頂洞人, 怎麼對相機的落差如此之大!! 今天如果不是為了要買擴充記憶卡, 我對相機的知識可能就會升等到 advanced LKK 級山頂洞人了. Haha….


 


銷售人員看了我的記憶卡就說現在已經買不到這種的 flash memory, “蝦米???" 停產了?? (是應當如此, 不然世界就不會進步了!!), 所以我只能繼續忍耐著用原相機(Sony DSC-W1)或是另外再買一台功能更強的相機. (哎喲~ 防潮箱裡已有一台 Sony黑金鋼級攝錄影機, Sony handycam & 2 cameras, ) 這下好像真的要 upgrade 設備, 不然又得隨身帶著 N/B, handy cam & camera出遊, 太重也太累了, 我告訴店員我的需求後, 他說很簡單, 因為符合我條件的相機只有一台就是 Sony DSC-TX5 ... 唯一可在零下十度的地方仍可使用的機型. 這台相機無論是外型及功能真是棒得無可挑剔, 而且它的價格剛好在今天下午 Sony 才全省調降 2000, 只要 ???? 再加上觸控面板保護貼($300)也只要一萬元出頭. 真是太優了.


 


買了相機後火速趕去接寶貝們放學, 王子和公主看到新相機興奮不已的把玩起來了, 不知是Sony 的介界設計的太好了? 還是孩子們太 smart , 他們竟然能在短短的時間內, 不看說明書就幾乎把整台相機的功能都操作過一遍, 兩個人在後座玩得開心不已! 我就趁著他們去買點心的空檔, 試了一下廣角的效果.


 


 WOW~ WOW~ WOW~ 相機幾乎是貼到方向盤了, 照出來的效果非常地清晰, 光是這點我就很滿意了, 下次就可以輕鬆的拍特寫; 不用停止呼吸, 不再模糊了. Haha!!


 


 


後記:


 



1.     待有空時再繼續分享拍照效果給各位水水們!! or please surf to Sony’s website for detail.


 


2.     User’s guide 好小本(1/4 A4 size),內容也僅有約20(繁體中文版),其中真正介紹如何操作相機約5,其它都是在打預防針(注意事項之類的).我心想它的功能如此多,怎麼操作說明這麼少?事實證明它的操作介面真的很人性化, 不必看說明書也8,9 不離10都可上手.


 



3.     Amie 對於這台相機是100%的滿意, 而且它的功能及效果已大大地滿足我的需求了, 它有些功能真的很可愛有趣, :微笑模式還有分成三種level, (嘴角上揚, 微笑, 露齒地笑), 如果達不到要求,相機就會不動如山哦~ (Hmm…這對照相不愛笑的我很有幫助!!因為我家 dad dad 每次都笑我,照相時不笑,照完相才會哈哈大笑??)


 


4.上週日去南寮海邊時,我家公主就"堅持"使用這個微笑模式幫我拍照,還蠻好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