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733.jpg  

 

 

高階乳房超咅波儀.(新竹唯二之一台;另一台在南門醫院)

 

 

 

有一天小王子說他好久沒在他的床上睡覺了, 今晚他想回去睡在他的床上, 我說好啊! 我們今天全部改到你房間睡覺,於是三人馬上動手將自己的 家當一一往二樓搬下去.

 

 

 

小王子的床是上下舖的床, 下層是雙人床, 上層是單人床, 所以公主和王子睡下舖, 我自己睡上舖, 因為好久沒睡在這裡了, 兩個寶貝興奮地在床上講個不停, 不時還下床去他們設計的祕密基地去尋寶.

 

 

 

我因為床墊太硬了, 一直翻來翻去睡不著, 好不容易天亮了, 可是啊! 一把老骨頭也快要散掉了, 我就躺在床上先做些伸展操, 突然覺得乳房部位有點酸酸痛痛地, 便認真的做起 乳房自我篩檢”,  怎麼?? 怎麼好像摸到有硬塊的感覺啊????

 

心裡有點慌慌地, 所以開始上網去找醫院要做乳房檢查.

 

 

 

馬階及署新隔天都沒有門診, 我只好去搜尋是否有別家做乳房篩檢的診所, Luckily, 新竹的麗池診所是也~ 它週一到週五都有門診, 進入它的網站及部落格讀一讀, 發現格友們的反應都還不錯, 所以隔天9點我就第一個去報到了.

 

 

 

這裡的掛號費用是$200,我告知自己的情形後, 李醫師馬上就幫我做乳房超音波的檢查, 李醫師他使用的機器設備是最新, 而且全新竹好像只有二台(??待確認), 這台機器它可以很快地做乳房病變的辨別.

 

 

 

還好, 我只是有一點纖維化, 沒什麼大問題, 醫師建議我如果不放心, 可以每半年來做追踪檢查即可.

 

 

 

 

 

最近這一兩個月, "好朋友" 來時, 乳房又會開始脹痛不舒服, 所以我又想起該去做乳房篩檢了, 我告訴醫師, 最近連連胳肢窩也會痛痛的感覺, 所以他又仔細地幫我從腋下開始掃描, 並說腋下到乳房間的這一區淋巴結較多, 通常也都是這個區塊會較有酸痛感,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以前我曾在國泰及長庚做過檢查, 大醫院每次去看診人多不說, 如果要排檢查又要預約下次, 去看報告又要一次, (我不知現在醫院的規定是否有更改了??) 做個檢查曠日費時, 當我去過麗池診所後, 我就固定在那裡檢查了, 因為:

 

 

 

1.     李醫師曾是馬階醫院乳房外科的主任及資深醫師.

 

2.     診所內有一台最新的超音波電腦斷層掃描設備, 就連很小很深層的纖維,囊腫,硬塊或的不好的細胞都可以辦讀出來.

 

3.     李醫師是基督徒, 這點讓我安心很多. 如果有提什麼問題他也都會很忠懇及有耐心的回答.

 

4.     如果是做其它的美容療程或治療, 診所內也有一些體驗的優惠價格哦!

 

5.     診所很乾淨, 明亮又寬敞.

 

6.     診所資料: 新竹市公園路280號預約專線(03)561-5080



7.     以前政府推廣女性朋友自己做乳房的自我檢查, 林醫師說現在不建議這樣做了,一來自我檢查正確率很低, 他建議直接到醫院由超音波做篩檢, 又快又準確.

 

 



各位水水們, 妳們有多久沒做過乳房篩檢了?? 請好好愛護自己哦, 要記得抽個空去做個定期的乳房(每半年一次)及子宮頸檢查(每年一次,可以安排在自己生日的時候, 當成一份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樣子就不容易忘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乳房超音波 麗池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