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15.jpg  

 

(painted by: 公主, 2007)

 

 

 

我家 dad dad

 

(滿分10顆星)

 

心地善良 : ★★★★★★★★★★

 

毅力&耐力 : ★★★★★★★★★★

 

自我要求效率 : ★★★★★★★★★★…………..

 

好爸爸   : ★★★★★★★★★★

 

好兒子   : ★★★★★★★★★★

好先生   : ★★★★★★★★★(老愛搶我的工作,所以扣一顆星)

 

好同事   : ★★★★★★★★★★

 

 

 

我家 dad dad 是個有耐力,持續力有堅毅特質的人, 他從事一件事可以持續很久地讓我佩服, 比如: 他可以每天很早起床去慢跑, 每天聽空中英文(最早時沒出 CD & DVD時,都是固定時間收聽+錄音,當他想學高爾夫球時, 練習場一早開他是第一個報到的, 每天都去練習揮桿, 風雨無阻,在美國時每天一早去游泳,每天第一位到公司上班..等等.

 

 

 

他對自己非常地要求效率, 能同時做三件事決不會只做二件, 能同時做二件事,決不會只做一件事, 重點是他都可以同時做的很好, 他在開車時一定會聽 English diagest or ICRT, 他在運動時不是聽英文就是閱讀.(其實他開車時坐在他旁邊也挺忙地,一會兒幫他擦眼鏡,一會兒幫忙遞開水,一會兒幫他撥橘子,..一會兒...,不過後來自己親自開車上高速公路後才發覺,在高速公路上要一邊開車,想要喝口水都真的很難,當然塞車時例外)

 

有時撈過界幫我做家事時也是邊做邊聽英文.

 

 

 

他最無法忍受的就是浪費時間. 唯一會讓他只做一件事情的事就是和家人相處時, 他就會專心地把他的時間交給我們了. (P.S: 有時會接到手機, 這時有可能會講久...)

 

 

 

他的搞笑功力一流,每次我生悶氣時都是不講話,這時他就會在我身邊一直講笑話及搞笑,我的笑點又很低,常常一笑就化解了我的沉默不語.

 

 

 

還有,只要有他在的場子就不會有冷場,他會儘量把氣氛炒熱或是不要讓他人覺得很瘪忸或尷尬,他很健談,三教九流的人都有話題可說,讓我佩服不已.

 

 



Mommy碎碎唸:



想對 dad dad : dad dad 拜託你假日的時候不要和我搶工作好嗎? 假日時請你好好的休息你可以去看你喜歡的 DVD, 打你的高爾夫球, 陪孩子去騎車, 打球, 但是"請不要"幫我做家事啦~ 我會很內咎和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