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一件




黑色一件


購入時間: 不記得了.


何處購入: x購物台


牌子:凡思媚特


金額: ????


Size: M



款式:如上圖相片所示



數量: 共二件(一粉, 一黑)


材質: LYCRA


我的身高是155公分; 45公斤(當時買的時候)



索取期間:99/10/13-99/10/20



心得分享: (因為全新完全未拆封過!!)


 


各位水水們:


 


冬天腳步近了, 不知不覺中可能又會吃下太多東西而讓身材走樣了, 如果妳正想試試調整型內衣, 又不想花 coco, 可以來"免費索取"!!


(p.s: 我不是詐騙集團啦, 我只是個以前愛亂買東西的家庭主婦, 想說以前用不到, 現在也用不到, 那就把它們轉送給水水們, 物盡其用而以啦!!)


 


索取條件:


1.     每人限一件, 因為只有二件, 顏色無法自選, 若是索取人數超過2 人則我會用 孔子下山來點名…..” 指到哪個水水就送給那位水水的方式決定哦!


2.     選一篇我的文章中妳最喜歡的一篇, 在回應欄中告訴我原因.


3.     請以 悄悄話方式留下妳的身高, 體重 (因為不要差太多, 以免不能穿)email, 方便中獎時聯絡用.


4.     若是幸運兒願意分享試用心得給Amie,Amie會很感激哦!!因為我也很想知道這個到底效果如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