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月底, 胃部開始不知名的痛起來, 有時比較嚴重時需要平躺在床上或沙發上才會感覺舒服一點, 平常就是胃悶悶的, 痛痛的, 而且也持續了一陣子了, 我覺得我可能需要去看醫生才對.


 


我選醫師通常都是以我方便的時間及儘量是上午診來做選擇, 但這次胃痛的受不了了,只能選越近的日子越好, 就這樣我預約了星期一上午陳醫師的門診, 預約完成 #3x 30多號, 我心想應該okay?? 應該可以來得及接寶貝們放學.


 


兩點鐘閞始看診,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又看著門診號誌燈一直是以龜速在增加中, 不過可能預約的人都還沒到, 所以一下子就看到我了.


 


醫生先問我的症狀後, 然後開了一些胃片, 胃潰瘍, 制酸劑等等的藥, 二週後再回診, 我一看回診號碼竟然是 6x 60多號吔???? 有沒有看錯, 現在預約二週後看診已經排到 60 多號了.


 


回到家我就乖乖的吃起藥了, 剛開始的那幾天胃部不適的問題改善了很多, 但是並沒有完全好, 所以兩週後我又去報到了.


 


這次因為看診號碼太後面了, 我覺得可能會看到很晚, 所以我先告訴寶貝們可能沒辦法去接他們放學, 請他們自己走路回奶奶家. 這次看診的速度更慢了, 已經3點半了才看到20多號, 我想我先開車過去接寶貝們, 再回來看診. 車子開到校門口, 3:50一到馬上打手機給公主, 還好她有開機了, 請她先去接弟弟再到上校門來找我, 我先送他們去奶奶家, 再回醫院繼續看診.


 


回到診間, 4點半了, 才看到40多號, 我心想: 那我的 60 多號要等到多久啊??? Hahaha…也沒等太久, 晚上 "7點" 多我就看到了, (Hey, 我到底是掛午診??還是晚診啊???)


 


醫生問我症狀有無改善, 我說有改善, 但是胃還是不舒服, 尤其是飯前及飯後, 特別不一樣, 所以醫生改了一些處方還告訴我這是很好的胃潰瘍藥, 妳很快就會好了, 好吧!! 一樣是2週的藥, 預約單一樣是 60 多號. (~ 怎麼這麼多人看這科啊!!!) 等我回到奶奶家都已經8點了, 回到我家也近9點了. 我的一大半天就在醫院這樣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