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們啦~讓不喝可可的人喝可可,不喝咖啡的人喝咖啡。




かわいいです(ka wa yi yi) "卡哇伊"




 かわいい くま


前一陣子7-11 推出 Doraemon (ドラえもん) 時光筆及電風扇筆集點活動, 每筆消費滿 $60 就送一張集點貼紙, 集滿30, 或是集滿10點再加$50也可以換一隻產品. (隨機送, 不能自己選.)


 


這下子可好了, “完全的改變了我們家的飲食習慣, 平常我們都是在我家社區裡的 “ OK 便利商店購物, 現在我們得開車出去到 7-11 消費. 通常我們只會在便利商店買飲料, 現在舉凡民生用品也會先想到 7-11 去買. 以前我們早餐是到 霍格華茲買麵包,牛奶和豆漿, 現在都改在 7-11 買早餐, 下午寶貝們的點心也是 7-11, 晚餐也是 7-11….說真的, 我不喜歡 7-11 的餐點, 除了黑豆漿及一些三角飯糰以外, 其它的我都覚得不好吃. 不過在我們的努力之下現在也換到3支電風扇筆及1支時光筆, (總共集了 120張貼紙, 算一算成現金, 有點蠻嚇人的吔~)


 


最嚇人的事情是: 7-11 最最新活動是消費 coffee or tea (中杯以上)又可集點送拉拉熊, 在電視廣告強力放送下, 我們又開始要努力蒐集拉拉熊的貼紙了.


 


 


可是問題來了, 醫生說我不能喝咖啡, 寶貝們當然也是不可以滴~ 那要怎麼做才可以得到可愛的拉拉熊呢? 有一天我的寶貝兒子說: mommy~ 我們有辦法蒐集到拉拉熊了吔~ 因為喝 可可也可以得到1點.


 


我心想: 你們什麼時候變得喜歡喝可可了??? 好吧! 為了拉拉熊寶貝們早餐的飲料就開始改喝可可, 不過我發現他們其實真的不喜歡喝可可, 所以我也只好幫忙集點. 今天我也貢獻了1點, 總算湊成6點了, 我真的不想要再繼續這樣子下去了啦~


 


所以我直接是以三張集點貼紙再加$45元的方換購拉拉熊, 這樣子就不要再勉強寶貝們和自己喝可可 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