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機器,背後一堆的訊號線, 讓我很傷腦筋中!!



剛開箱的 Sony BDP-S370




開箱前先確認一次




S370 和 S360在枱面上最大的不同時, 按鍵更加棈巧, 右側多了一個USB槽.




機器上方的說明貼紙




Michael Flatley. 相片上約略可以看出藍光播放器的效果.




好快的快腿!! 35 taps/per second. 他的雙腳可是保了US$40,000,000. wow~




Sony BDP-S360 bye bye!!


 


去年有幾個月家裡鬧空城計, 待今年一月底回來時, 家裡堆了一層厚厚的灰塵不說, 最糟糕的是, 第一天要洗衣服時, 洗衣機竟然不會動了, 我心想: 不會吧! 這可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吔~ 妳不轉不動, 那我的衣服怎麼辦啊??? 所以火速打電話給電器行老闆, 請他務必快快來我家一趟, 還好, 老闆的服務又快又好 (春銘電器行), 他先和我確認機型及問題後, 很快就回電話告知, 我這型的IC板已停產了, 所以也就是說這台洗衣機無法維修, phase out.


 


好吧! 不能修那就快點送一台新的來吧!” 我回老闆.  結果老闆服務真的很快, 當天晚上就把新的洗衣機送來並安裝妥當了, ! 真是謝謝老闆.


 


既然老闆都親自來了, 順道請他看一下主臥的冷暖氣機, 這台機器有點讓我傷腦筋, 夏天開冷氣時, 會冷到需要蓋被子, 冬天開暖氣時, 房內溫度僅能提高2,3. 老闆建議我更換定頻冷暖氣機, 而且要把噸位再提高, 因為房內坪數大.


 


好吧! 我怕冷, 希望能待在暖暖的房間裡, 所以馬上又和老闆確認機型, 請老闆幫忙儘快來安裝, 終於冷暖器機也搞定了.


 


再來是電風扇也跟著來罷工, 不過這算小事, 因為直接買二台新的就解決了.


 


問題比較大的是家裡的 DVD Player 出現問題, 每次要看DVD時畫面就給 一直轉轉轉的, 不過因為客廳同時有兩台 DVD Player, 只是會轉的那台有接上Denon的擴大機及B&W的喇叭, DVD RECORDER只接上Hitachi電視的喇叭而以. 所以我們只好都勉強看PanasonicDVD RECORDER那台.


 


終於~ 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事件發生了!! 上週六我整理客聽時找到 Michael FlatleyDVD, 這下子我終於無法再忍受TV SPEAKER , 我決定要把訊號線自己對換過來, 昨天我先把所有的電視, 錄影機, 擴大器背後的訊號線一一先照相存底, (至少失敗了再原位接回去就好了) 我心想應該接錯線不會爆炸吧??? ~ 不管了, 想想小女子我可也是修過電子學, 電子電路學(p.s:早就還給老師了而且只是換訊號線跟他們都無關吧???) 外加喜歡DIY的精神, 就這樣開始拔這條接這條的, 我心想應該是要很簡單才是啊! 可是光是要確認哪條線是哪條線就花了很久的時間, 花了近2個鐘頭, 畫面仍然是一直轉不停, 沒辦法只好放棄.


 


拿起電話打給當初買的老闆, 他說有可能是訊號線接錯了, 也有可能是機器本身就壞了, 好吧! 我請老闆帶一台新的DVD Player (先預備著) 明天來幫忙確認機器.


 


今天下午他們的師傅來了, 沒多久他就確認是DVD Player壞了, 所以我說那就換掉吧, SONY那台我要用來看影片, Panasonic那台用來聽音樂, 這樣子就不必在那裡換片子換來換去的. 兩台都要幫我接上擴大機及喇叭. 因為我很喜歡聽音樂, 一定要接上它們才可以享受到聽音樂的樂趣.


 


太棒了! 這台藍光DVD的畫質真的和傳統畫質差很多, 畫質很細膩, 解晰度很高, 接上B&W的喇叭真是天生的一對. 我又可以重拾享受看電影和聽音樂的樂趣了.


 


後記:


1.     第一天師傅送來的 Models360, 當天我只想上網看看網友們對s360的評價, 沒想到SONY 已出到 S370,所以我立即打電話給老闆娘問清狀況, 她回說:是師傅帶錯貨了, 明天會把S370送來, (Oh~怎麼會這樣, 我那麼相信他們, 如果我沒上網去看網評, 那我不就是用s370的價格是買到舊商品了???) 老闆同學, 我的感覺不太好哦!!


2.     第二天我馬上試機器, 因家中沒有藍光片子, 只好試 “Michael Flatley” 這片子, WOW~ 影像真的差很多吔, 解析度超好, 我想如果是播放藍光片效果一定更好, 高畫質的影像加上如臨現場的音效, 讓我忍不住也想動起我的雙腳跟著跳, 可惜很久沒跳踢踏舞了, 實在不敢獻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