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道是炒麵, 寶貝們直誇好吃. (吃到第1道菜時已經 8點了, 應該是餓扁了才會飢不擇食了,我個人是覺得普通; nothing special).


 


第二道是炸花枝排, Wow~ 這道菜就真的很好吃了, 裡面的料很實在, 魚漿包覆著花枝塊, 不沾醬料就很好吃了.


 


第三道是鮭魚生魚片, 我先試吃第1, 因為還未全部退冰, 所以吃起來有種魚肉冰沙的感覺, 蠻奇怪的. 不過約過5分鐘再吃時已沒有冰了, 這時吃起來還不錯, 可是沒有爭鮮迴轉壽司的鮭魚生魚片好吃.


 


第四道是蚵仔煎, 它一上來把我們三人都嚇到了, 怎麼那麼大一盤啊~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粉漿比蚵仔多太多了, 有點偏油.


 


第五道是白酌蝦, 這道菜我要大大的推薦, 蝦子(不沾醬料)很甜, 肉質很Q, 有彈牙感, 可以感覺到它的新鮮度, 蝦味很香很濃郁, 我們其實已經吃很飽了, 但是這道菜只能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時間就清盤了.


 


後記:


1.     餐廳環境整體而言很乾淨, 洗手間也很乾淨, 走道不會走起來油油滑滑的感覺.


2.     上菜的速度算Okay, 我們到時大約只有1/3的桌數人數, 有些包廂裡也有客人在用餐.


3.     整體的食材算新鮮, 因為我家公主對海鮮會過敏, 經過3天的時間她都沒起疹子; 我和寶貝們如果吃了食物用了太多的"味精"會非常的不舒服及口渴,這次都沒有這種不適的情形發生。所以應該是通過我的基本要求.


4.     價錢算中等偏低的價格.(和南寮附近的餐廳做比較的話)


5.     菜色排行榜:


1.     白酌蝦 2. 炸花枝排 3.炒麵 4.鮭魚生魚片  5.蚵仔煎


6.     下次我們還是會再去佳美吃海鮮, 因為還有好多菜都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