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年, 今年我們社區仍然舉辦了中秋節晚會, 不過節目內容變動了, 以前都是從下午開始就有活動, 如魔術表演, 餵小牛, 小羊, 親子彩繪活動, DIY ,跳蚤市場..等等, 今年呢~ 這些活動都沒有了, 但是增加歌唱比賽, 我家寶貝很失望, 因為比起歌唱比賽, 上述的總總活動更加吸引他們.


 


可能是近年來台灣及大陸歌唱比賽的節目一個一個的開, 所以社區才會跟隨潮流, 不但有舞台 (現成的學校舞台), 評審老師, 燈光, 乾冰, 空飄的汽球等等, 整體效果算是不錯滴. 還有還有最重要地是既然標榜 比賽”, 想當然耳兒就會有獎品囉~


獎品也挺不錯的, 1名是小筆電, 2名是 Coach , 3名是現金 $5000…..


每位參賽者都有參加獎.


 


公主曾經有上台唱歌的經驗, 所以我告訴她要不要上台唱歌時, 她想了一會兒就回答說 "", 可是她不知要唱什麼歌, 我建議她唱些學校教的流行歌或是英文歌, 最後她選了兒歌 春神來了.


 


社區通知單上特別強調今年的廚師是很有名的台南外燴名廚, 所以菜色會很好, 鼓勵大家踴躍參與. 果然今年真的不太一樣, 他們還有自己的booklet, 上面有放上菜色的相片及強調餐具皆經過消毒過 (不是使用塑膠碗及免洗筷), 第一道菜擺上桌就覺得很 澎湃”, 很有質感, 不似大雜燴拼盤. 整體菜色大多是海鮮類居多. 但是因為忙著攝影及欣賞鄰居們的歌唱, 所以這次就忘要拍照菜色了. 歌唱


 


回到歌唱比賽話題, 沒想到我們社區也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 很多人(包括大人,小孩) 都很會唱歌, 而且台風都不錯, 我家公主是第6位參賽者, 我給她今天的表現99, 因為她主動報名, 再來台風很穩 (她從幼稚園開始每次上台鋼琴表演或是演講比賽都是台風穩健, 記得有一次鋼琴表演前我問她緊張否? 她回答很有趣~ 緊張是什麼? Haha…) 雖然沒進到前5, 但是我給她一個大大及緊緊的擁抱, 告訴她下次準備好流行歌曲再來挑戰, 她笑而不答.


 


p.s: 這次活動整體算很好, 唯一美中小小不足是我家公主對海鮮可能會過敏, 所以她一直反應菜不好, 不合她胃口, 沒吃飽.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