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02.jpg 2015092203.jpg  




 

 

 

常逛 ikea 的人您發現了嗎? 這兩塊布的花色是否似曾相識過???? 沒錯這兩塊布是我在 ikea 買的 "被套" , 因為它的特殊尺寸, 所以用沒一個月就束之高閣了. (1. 因為和棉被尺寸不合.  2. 沒綁帶, 每次被胎都給我跑來跑去, 不然就給我擠成一砣, 很不好用ㄋㄟ~)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的想要挑戰自己做窗簾, (裁縫車買了近十年, 用不到十次, 所以我的手藝可想而知!!!),  我在想 "應該" 不會太難吧 , 只要把兩塊布接起來就可以了. 所以被套就被我給拆了, 有了我家公主及 dad dad 的幫忙, 很快地就把被套拆成兩塊布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 量尺寸剪布, (這裡比較難!!!) 因為工作空間不足, 所以布也量的不是很正確, 經過多次的修修改改, 總算是比較接近所要的尺寸了, (還好, 沒變成小一號的窗簾).

 

照著自己的想法把兩片布接起來, 再來車邊, 夾上大創買的窗簾夾, 我的作品完成囉!!!!

 

 

 

後記:

 

這真的是很陽春版的窗簾, 以我幼稚園程度的手藝都可完成, 水水的姐妹們也可以來試試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