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公主很好玩, 常常嘴裡吃著早餐, 馬上就問我: 媽咪! 今天中午吃什麼? 不然就是吃著午餐問我: 媽咪今天晚上吃什麼?? 我常常被她搞得不知要如何回答, 只能想: 成長中的小孩消化得比較快!!


每當我想不出要煮什麼菜時, 我就會搬出最好煮的 "咖哩飯" , 因為: 1. 簡單  2. 快.


材料:


牛肉, 薑, 洋蔥, 胡蘿蔔, potato, 紅蕃茄, 咖哩塊(甜味), 蕃茄醬, 醬油膏, 米酒


作法:


1. 牛肉先川燙去血水.


2. 所有蔬菜切小塊狀.


3. 將牛肉, 蔬菜放入快鍋, 加入少許米酒, 水 (約到食材的8分滿位置即可), 待快鍋發出唧唧聲轉小火煮20分鐘即可.


4. 取出牛肉切薄片( 可先對切成二份, 放入冰箱後會很好切哦!!).  將咖哩塊加入鍋中攪伴至咖哩塊融化, 再加入適量蕃茄醬及醬油膏.


5. 開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