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後補!!!)


成份: 界面活性劑 + 有看沒有懂的化學式?????!!!!


價格: $39/80ml


保存期限: 三年


使用方法:將衣物沾濕後在沾染處適量滴下本洗劑, 充分搓揉後再與其他洗滌物一同放入洗衣機洗淨即可.


使用心得:


今早好朋友突然來, 所以剛好有機會可以來用用上回在大創買來的 "生理用洗劑" (別誤會了囉~ 它是用來洗沾染在血漬的衣物滴!!!), 我依其說明指示來使甪, 可是水一沖, 怎麼會有黃漬殘留呢??? 心想一定是我給它洗得不夠用力, 洗劑滴的不夠多, 所以再來一次, 2倍的洗劑外加3倍的搓揉, 心想???這下子應該可以了吧, 可是~ 水沖完一看, "蝦米????" 跟第一次結果是一模一樣的. 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這個產品好像是熱賣商品, 網友也都有在推吔~


後記:


1. 在我用過的生理衣服清洗產品中, 我自己本身最滿意的是安麗的某一洗劑, 如果在有沾染的情況下, 越早使用, 它的潔淨力可以達到100%哦!!! 我是超級滿意地. (但是價格是比大創來得貴.)


2. 請有看到我的產品分享並且也使用過本產品的姐妹們留訊告知我是否哪裡用錯了? 或是分享妳們的使用後滿意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