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份: 矽膠, 活性碳


價格: $39/8小包


使用期限: 開封後約可使用 1-2 個月


使用心得:


經過三天的使用後,  我發覺這個鞋子除臭包並沒有理想中的有效用. 我是分別將脫臭包分別擺放在我自己, 我家 dad dad及女兒的鞋子裡, 今天再把鞋子拿出來聞一聞, 味道跟之前沒放前是一樣的. (這是使用3天的情況), 我會再繼續追蹤它的效果.


P.S:


我也曾試用過咖啡渣來除臭. 可以到 "(9-1=?)5度 C" 要一包免費的咖啡渣, 再用滷包袋或是廚房紙巾把它包成小長方型放入鞋子內, 效果不錯哦!! 而且 "費用: NT$ 0" 元. 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