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8.05


今天從新竹搭上高鐵前往購物天堂-- 日本大創百貨.


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了網友們推薦的購物好去處 -- 大創是也~, 看了之後真的好想快快去朝盛一番, 剛好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台北, 我也就安排了二個目的地: 1. 大創 2. 鄉村童話.


雖然前幾天高鐵出了誤點的小狀況, 但是有高鐵還真是很好吔, 從新竹到台北只要 30 分鐘就到了, 真是快又舒服, 如果自己開車光是塞在高速公路上就不止30分鐘了, 所以我要給高鐵加加油!! (偏題了~)


我們約10左右到台北, 到了大創站前店, 結果沒開, 問了警衛, 他說11:00 才開, (吼~ 蝦米 ????!!!! 11:00) 還要等 1小時吔~ 網路上不是寫營業時間 10:30 嗎???!!! 所以~ 只好等, 不過 kmall 後面有一家"光南" 已經開門了, 我們一家子就先去"光南" killing time 吧! 光南也不錯逛, 我也曾在新竹逛過, (話說它是開在 sogo 正前方, 我以前常去逛 sogo , 但從未進去過 "光南", 心想唱片行沒啥好逛的, 不知怎麼有一次竟然走進"光南" 才發現, 哦!!?? 它不只是賣 CD , 也賣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 而且學生很多, 所以應該價位都不會太貴. 今天在台北光南我們就啟動了第一波的 "瞎拼" 攻勢. 結完帳, 也該去下一站 ..... 大創!!


大創一開門, 已經有好多人在店裡逛了, 我是從第一排慢慢的挑選, 小朋友則直攻文具和玩具區, 在一進去的左邊是擺貼紙及鎖匙, 右邊是食品及文具和玩具, 在這裡我選了有拼布手作風的布收納包, 紙膠帶, 打孔器. 清潔用品區的東西都的很多, 但總不好買了一些大物品從台北扲回新竹吧! 所以我選了拼布會用到的夾子, 線, 包扣. 廚房用品區裡選了收納琺瑯罐, 叉子, 製冰棒盒, 食物網罩(這樣的說法對嗎?) 隔熱手套和餐布.


結果一看手錶怎麼已經12點多了, 該是這趙台北行辦正事的時間到了, 所以急急忙忙的跑去結帳, 約有一半的商品還沒逛到吔~ 但是正事重要得先行離開.


辦完正事後, 我們就先去日本雜貨人氣店 "鄉村童話", 開車去有點不方便, 因為是單行道, 而且停車超不易, 還好, 老闆小姐讓我們停在地下室的車位裡.


一進到店裡, 每一樣東西都好漂亮哦!!! 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 真想每一樣的打包帶回來, 但是荷包鐵定是大失血. 店裡的擺設前半區都很優, 有分種類 & 品牌來擺放, 空間也足夠, 後半區是擺其它的日本雜貨及布品區, 有一點點的小小小亂, 但仍舊是讓人很賞心悅目的. 這次前來是想來看看小掛鐘及琺瑯杯及many的六格櫃, 結果小掛鐘的盧山真面目是如此如此的迷你, 大尺寸的對我家來說又太大了, 所以沒買. 琺瑯商品不多, many 六格收納櫃沒生產了, 結果我只買了一個琺瑯筷筒, 打算來放牙膏, (因為之前買的many瀝水盤是用來放數潄口杯的, 這樣把它們放在一起使用會很棒的!!)


離開鄉村童話, 心想已經在大安區了, 那就再去大創的"紐約紐約" 分店吧, 哇!! 真家分店比起站前店大很多, 商品數量也"多~" 很大(???) 這次沒時間壓力, 所以決定慢慢的挑選, 在這裡看到很多站前店沒有的東西, 也買了超多東西的


(詳看相片.註:(圖一是我的戰力品, (圖二)是孩子們的戰力品)) !


 今天在大創總共買了三大袋,


金額: 自己看相片猜!!


心情: 大大的滿足~ 無價.


日後會寫下商品的使用心得及我如何擺設這些商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