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參加了大雁氣功初級的課程, 這是一個五堂課的課程, 在剛開始上課時, 自己對於氣並沒有太多的感受, 上完第一堂課後, 舌頭皮了一個洞, 後來課堂上老師說要避開早上11:00 - 13:00 練功. 第二堂課後感覺胃及左腹部會痛痛的, 第三堂課, 老師發氣, 自己也沒太多的反應, 只有身體會稍稍的搖一下, 第四堂課上完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左腹一直隱隱作痛, 一直持續約一個鐘頭, 最後一堂課, 上課練習中, 我忽然感受到有一陣風從我頭上拂過, 約有三次, 結束時我問旁邊的學員她剛剛有沒有感受到一陣風, 她還問我, 是不是會冷. 而且收功時身體會不由的轉了起來.


課程結束後, 自己每天早上和下午各練一次功, 每次做三次大雁初級功, 自從上完課後, 自己對氣的感受也漸漸的較明顯. (後續)


練功小心得: 第一週的上完課的隔日超累, 早上累的起不來, 吃完早餐又累的回去睡回籠覺, 下午又睡了午覺, 食慾大開, 三餐時間一到肚子就餓, (老公好開心, 都可準時開飯), 睡眠品質改善, 比較不會晚上睡不著或是做一堆夢. 第四堂課後, 臉部出現紅疹脫屑, 頭皮癢, 課程結束後隔週, 臉部出現大面積的紅疹及脫屑, 很癢很痛, 老師說那是在排身體的毒氣, 濁氣, 一週後, 老師認為我的紅疹好像越來越嚴重, 建議我去看皮膚科, 醫生開了藥及藥膏, 3/10紅腫消失, (不知用藥是否會引響體內排毒?)


4月我報名了大雁中級班, 屆時再和大家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