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都記不得上次做婦科的定期檢查是哪天, 有時還會忘記到底做過了沒??

後來 Amie 乾脆就把這兩樣檢查都在自己生日的那個月一併完成,

如此一來, 不但好記也絶對不會忘記了.

 

乳房檢查 Amie 會固定在麗池診所做, 但是抹片檢查就較無固定, Amie 有幾個較信任的醫生名單, 檢查當日電話確認當天有診才前往, 若沒當診就找另一家信任的醫生.

今天因婦科的問題, 所以我又發現一位很不錯的婦科醫師 -- 江美麗醫師.

看診前我也上網找過江醫師的資料, 知道江醫師是女醫師, (馬上加分) 有好評也有負評, 不論如何還是自己親自去一趙才能見真曉.

 

因江醫師沒在接生, 有在做產檢, 但當日都沒看到有孕婦.

我沒先預約, 所以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就輪到了.

醫師助理先問診, 然後就要我做內診.

江醫師人很客氣, 做超音波前先短暫的說明我可能的問題,

做內診超音波時, 會要我一起看螢幕, 一邊說明, 做任何檢查動作也都有說明,

哇! 這是我第一次類似的婦科問題, 內診時就直接照超音波檢查, 而非傳統的檢查方式.

檢查完, 江醫師也告知要怎麼治療.

整個看診過程, Amie 覺得很自在, 我想我又多了一位可參考的信任醫師了.

 

p.s.:

1. 診所可接受初診預約, 可先預約避免久候.

2. 超音波室是可穿鞋做內診, 所以感覺和其它家要脫鞋的診所相較, 地板清潔度沒十分乾淨(滿分:10分).

3. 以上僅是 Amie 自己的看診記錄, 寫這篇文章重點是要各位水水們每年要定期做乳房&抹片檢查.

 

 

 

 

 

 

 

 

 

arrow
arrow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