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132.jpg  

 

不到24小時的時間, 這咖美味料理逸品鍋就到偶家了~

 


2015010131.jpg  

 

整個鍋看起來就如同她的重量一般的很厚實.

 


2015010130.jpg  

 

所附的英/法文說明書及食譜. (Excusez - moi, Madame! 6學分的法文都還給老師了  )

 



 

中文說明書及食譜.

 

 

 

 

 

第一次在專櫃上看到 Staub 鍋並沒有怎麼吸引我, 因為光是拿起鍋來就讓我退避三舍, 之後, staub 對我來說就如同絶緣體.

 

但是, 開始露營後又開始接觸到 Lodge 鑄鐵鍋, 一樣是重到一個不行, 但是因為可以在戶外煮飯, 所以我也買了一咖, 不過因為個人因素最後我還是把它退回了.

 

昨天無意間又看到在介紹 staub 鍋, 心想: 可以用來煲湯, 煲飯, 煎牛排加烤雞. 用途還真廣啊! 好吧~ 就這樣給她買下去了.

 

現在, 鍋子就在瓦斯爐上, 等會兒要去買菜, 明天要來試煮烤雞. 還有, 在開鍋前還得先把一批鍋具收起來, 空出位置給這咖撞不得的鍋子呢~

 

p.s.:

 

Oh~ Mamma Mia! 剛剛才完成開鍋的前置, 26cm 6kg, 搬上搬下的真有點吃力吔~ 而家中的洗碗槽是杜邦石 <-- (它也怕撞擊), staub 也怕撞. 那麼一個不是普通重的鍋子真得小心的洗  ~

 

保養好鍋子, 接下來要把明日中餐的烤雞先醃置一晚, 打開雞有點 ...., 是一隻全雞.... 這是偶第一次處理全雞... 偶家沒有剁刀, 所以我只好拿剪刀來處理, 還好 "兩個人站在一起"牌的剪刀真好用...下次, 一定要請人先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