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606.jpg  2015010605.jpg  

 

小包~ 這個 pose 不錯! 好麻豆~

 


 

喜歡在草地上挖洞.

 


 

好可愛滴大頭貼照~

 


 

太陽很大時, 小包喜歡躲在樹下的木板上休息.

 


 

小包! 媽咪相信你的實力可以跳過這道牆, 但是不可以喔!!!!!!!!!!!!!!

 


 

頭已觸踫到紗網了, 還好! 細縫不大小包穿不過.

 


 

戴朵花的小包怎麼那麼"水" 啊!!! 小(美)帥兔一個, hahaha....

 


2015010603.jpg 2015010624.jpg  

 

小包和姐姐來張合照.

 


 

 

這陣子間接性的豪大雨連下了多日, 所以小包已好多天沒能去院子的花園玩, 只能雨停時抱他去中庭透透氣.

 

 

 

自從把花園圍上紗網後, 小包就很喜歡在花園裡跑來跑去, 快樂地不得了, 真像是一隻脫繮野兔, 小包還聰明地從未固定的紗網底處偷溜至隔壁鄰居家, 我衝到隔壁時他又自動回來, 我回來時他又跑過去, 讓我花了很久才抱到他,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 兔子不跑則矣, 真跑起來我們是追不上滴, 外出時一定要套上兔鍊才保險. 另外我也對小包洗腦, 告訴他要記住家裡的地址 (抱著他看著自家門牌), 如果哪天在花園時溜出去要找得到家, 一定要記得回家.不想冒險,改天還是要再去五金行買紗網補強圍籬的小洞.

 

 

 

昨天, 草地仍未乾, 只能抱著小包在中庭散步, 回家後讓小包在客廳裡玩, 我則看起電視, 突然小包竟然跳到我的腿上, 對此突來的舉動我先是一怔, 因為是第一次, 雖然小包常常在沙發地板間跳上跳下的, 這時, 我知道了, 小包要我陪他玩, 所以我關了電視, 抱著他在花園裡吹吹風, 聞聞花草香, 陪他玩轉圈圈

 

 

 

101.5.16

 

很高興家中的新成員 -- 小包的到來, 小包帶給我們家許多的歡樂時光, 和說不完的話題, 接寶貝們放學時, 他們一上車就會問 "小包今天好嗎??" 而我也要一一向寶貝們報告"小包日誌", 有了小包後, 對於其它的動物我也由原先的恐懼漸漸變成比較不害怕, 看牠們會覺得可愛, 看到流浪和受虐動物會很難過, 在外看到其它竉物就會超想小包.

 

每天一起床第一件事一定要打開小包的籠門, 因為那時小包的精神是滿格, 都是直接衝出籠門, 然後就在房裡跑啊! 抓啊! 咬啊! 非常興奮和忙碌, 待我補好牧草, 飼料, 清完籠子就會抱他回籠, 因為一早是我最忙的時刻, hahaha....

 

送完寶貝上學, 運動完後回到家後, 這時是小包的睡眠時間, 通常他都不太想出籠, 所以我會幫忙按按犘, 小包很 enjoy 按犘, 邊按他會越趴越低, 調整到最"速C" 的姿勢, 眼睛漸閉, 有時會"酥湖"的磨磨牙, 這時的小包是另一種可愛喔!

 

101.06.05

 

週六在喜宴等待時, 拿出隨手塗鴉本, 看到以前在本子上畫的小包及文字記錄, 當時我用了"牠"字, 結果公主看到時說, 媽咪妳寫錯字了喔~ 應該要用"他" 才對, 我笑笑說, 妳說的對, 小包是要用"他" 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