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士 - 電力強大如大力士嗎?




正面圖




俯視圖 (注意事項!!)




使用說明圖. 其它的用途對我來說太高階了~






 


 



 


 


首露回家後, Amie又展開另一個購物標的 - 汽車救命線, 這個看起來不起眼的電纜線, 必要時郤是如此的重要, 所以想當然,


Amie一定要買一條隨車而行.


 


在保養廠時有請老闆幫我買, 老闆說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我說: 老闆!你現在用的賣我. 老闆笑說, 不行! 只好問老闆可以去哪買? 老闆說:不可隨便買,因為內容經Amie濃縮後,大概就是"青菜"買會 "到用時方恨少. 我怕自己錯買, 所以請老闆幫我訂購.


 


幾天後, 電話和老闆確認, 老闆忘記訂了!! 我突然想起, 在保養廠看到的小電瓶, 隨口問老闆是用哪個牌子的. 他說:電力士, ! 這個好~


一來老闆用過(品牌安全passed!).


二來有了它, 不必其它車子的幫忙也可以自行啟動車子.


  (自己可以解決,就不必勞駕他人幫忙了)


 


有了牌子後馬上問 G 先生, 輸入電力士 新竹”, ~不錯, 新竹有在賣吔, 馬上打電話確認有貨, 就勞駕小v載我去買囉~


 


在店家時發生了一些糗事, 老闆和老闆娘都講台語, 他們很熱心的告訴我怎麼使用, 及產品介紹, 最後問我懂不懂?? 會不會用了??我回不懂!台語聽不太懂吔~”(國語). 老闆有點傻眼, 又用國語全程講解一次. 最後, 我說保証書要蓋章, 老闆娘說: 小姐~這個東西不會壞的啦! 我們賣這麼久了從沒有人送修, 我們也從沒有幫客人蓋保証書的啦! (台語), 不過最後她還是幫我蓋章了.


 


金害吔~台語怎麼退步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