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步機啊! 你這樣罷工, 我很困擾哦~


 


每當走在跑步機上看著窗外陰雨綿綿的天氣時就會覺得有跑步機~真好!!”, 不必忍受濕冷的天氣, 不必撐傘走在雨中, 可以聽著音樂邊運動.


 


家中的跑步機我都只用來健走用, 照理說也沒怎麼去操它, 結果咧~ 不到一個月它就出現了小問題, 先是使用中, 顯示板的數字會全部消失, 但機器仍可轉動, 一會兒字幕又出現. 再來是開機後, 面板是只有藍色, 完全沒有字幕出現, 這時我會關掉機器重新啟動, 還好~ 機器又正常了.


 


除夕那天, 當我開機時, 又出現上述的問題, 我試了很多次, 字幕仍是未出現, 但按下"啟動鍵時, 跑帶會動, 不過基於安全理由, 我只好暫停使用.


 


心想! 怎麼在年假前壞掉啊! 過年更是需要運動的時候, 不然吃了一堆美食, 要怎麼去消化啊!! 而且年假休9天吔~ 這下子跑步機可以休更久的假了!!


 


終於等到年假後的第一天, 趕緊打電話去叫修, 結果非上班時間只有語音, 只好再等一等, 這一等我又忘記, 晚上6:30才想起叫修的事, 趕緊打電話, 結果又是語音回答現在是非上班時間,……”, 天啊! 又要等明天了啦~


 


第二天, 早上10:00一到, 馬上打電話去, 那位客服人員應是新手, 新買的跑步機買來不到一個月已陸續出現問題讓我已不高興了, 她仍生澀的問東問西的, 真的是…..我已不太耐煩了, 我告訴她, 我要換掉跑步機的顯示面板, 她只回說會請工程師來現場看機再說…..(服務品質真的不滿意)


 


三天後才接到工程師要約修的電話 (這就是服務嗎??), 工程師一來我只問他為什麼才用不到一個月東西就壞了, 他說: 這東西在工廠QC時都是好的, 只是剛好我用了一段時間才剛好故障, 他的回覆說真的我無法接受, 但我想他只是一個工程師, 不想為難他, 就沒再問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