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68.JPG  


 

 

一大早就收到一張 vip 卡及一張節目表, 二位寶貝神神祕祕地要我一會兒先待書房, 一會兒要我待在1F客廰, 一會兒又回到書房來, 21小小的開場介紹後就展開了他們精心策劃多時的節目.

 

 

 

第一個節目是尋找卡片, 需要在家裡上上下下, 每個房間進進出出後才能找到寶物, 但是提示太少加上想像力不夠, 所以只好藉助2小的偷偷提示才找到了我的寶物. !! 好棒的禮物哦~ 兩張創意十足的生日卡片. (我超超超…..喜歡)

 

 

 

第二個活動是遊戲: 水球123 + 英雄救美(???) , 原來是要從3F 的陽台將水球投入1F花園裡的三個水桶中, Hmm….我的技術還不錯, 投進了1. 再來的英雄救美, 美女在哪啊?? 在我納悶之時, 王子早已把一袋重約5kg的石頭放入桶中, 並要我把桶子由1F拉到3F, 還要計時. 天啊! 這桶石頭真不是普通的重吔~

 

 

 

第三個活動是:我套我套我套套套, 床上擺了王子和公主心愛的布偶, 用手作的紙圈來套這些布偶.

 

 

 

經過了一連串馬不停蹄的活動後, 終於到了休息時刻, 在書房裡吹著涼涼的冷氣, 喝著冰冰的水好舒服哦~

 

 

 

再來是重頭大戲: 吃蛋糕, 為保有神祕性, 所以我是一直到最後一刻才看到蛋糕, 2小的二重唱生日歌後我們開心地吃著蛋糕.

 

 

 

這真的是 mommy 從小到大過得最最特別的一天, 謝謝你們!! I LOVE YOU ALL!!

 

 

 

 

 

Q & A

 

 

 

Q: 請問你們花多久的時間來策劃及準備今天的活動?

 

A: 一個多月.

 

 

 

Q: 一個多月????我怎麼都不知道?

 

A: 我們每次的開會時間就是在討論節目內容.

 

 

 

Q: 請問生日快樂歌是誰編排的?

 

A: A’fer編的. 練唱了很久而且一直唱錯, 最後才定調的.

 

 

 

Q: 請問你們的主持裝裡的領帶是那天臨時起意去竹東時買到的, 如果那天沒去竹東你們是不是就沒有領帶了?

 

A: 本來就計劃好要穿什麼衣服並配上領帶了, 不過當初是要自己用做領帶的, 所以那天看到這3條領帶時, 真是天助我們也, 當場馬上就要買, 雖然mommy一直在質疑買它們要做什麼? 但為了計劃, 天機不可洩露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