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湖水綠色系是我喜愛之一, 很有日式 Zakka style!!






" A & Js" is my logo. haha....




我的作品 + 王子手作的房子作品!!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面紙提袋覺得很適合掛在車上, 但沒有紙型也沒有作法說明, 所以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思索如何來做這個面紙袋, 與其想半天不如先動手做, 邊做邊想, 錯了再想辦法吧!


 


拿了一包面紙先將尺寸及紙型畫好, 布也都裁好就緒, 憑著自己僅有的裁縫知識及技巧摸索著, 做到了一半就碰到問題了, 但山不轉人轉, 加上雙手萬能, 做錯的就拆掉再想其它做法, 車縫無法繼續的就用手縫上場, 終於完成有史以來最的一件作品. (層層的布好厚, 手縫的好痛! 第一次作包布邊, 手縫的 lililala (零零落落的), 如果是高手的水水們看到我的作品, 請見諒的看哦~


 


隔天一早我家公主看到我的成品, 直說好漂亮~好漂亮~ 讓我開心不已, (謝謝我的頭號粉絲~ ) 而且馬上就接到二張訂單 (from公主 + 王子), 為了我的頭號VIP我得想想如何來為他們量身訂作獨一無二的訂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