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507.jpg  

 

謝謝公主,把 mommy 美化了,畫得這麼可愛&漂亮!!

 

 

 

Amie

 

心地善良 : ??????

 

毅力&耐力 : ?????????

 

自我要求效率 : ( minus 10  )

 

好媽媽   : ???

 

好女兒   : ????

 

好太太   : ???

 

迷糊指數: ★★★★★★★★★★

 

(p.s: 自己為自己打分數, 太不客觀了!!)

 

 

 

, 就是我, 很普通的家庭主婦, 號稱: 總管大臣 (就是家族裡哩哩叩叩的事全部都要管啦!!)

 

 

 

專長就是管小孩, 我對家中的寶貝們很嚴格地, 要求也很多, 所以如果由我家公主及王子來打分數, 我有可能會不及格吔~ (因為在家我是扮黑臉的) .

 

 

 

每天小孩上學後就是我最沒效率的時候, 反正一個人在家就給自己放大假囉!最有效率的一天就是星期五,因為所有的家事一定得趕在週六早上前完成,不然待隔天起床,家事一定就會被我家 dad dad做完了,所以週五我最忙,請勿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