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在大整理, 發現了許多以前買的東西都完封如初, 最多的東西就是從電視購物台買來的東西, 我現在才發現自己以前真的是電視購物狂吔~


 


我曾買過數種拖把, 健身器材, 直立式燙斗, 食品 (已下肚了) , 收納架, 號稱可以減脂的花茶(很危險, 請勿亂亂買!! 有無功效我是不知道, 傷身可就划不來了, 而且我現在已經自動變瘦了,不需要它們了) , 珍珠粉(整箱放到過期,最後下場就是到垃圾筒,不過所送的珍珠手鍊還在啦~)調整型內衣, (~ 別調了吧, 瘦如排骨怎麼調整成凹凸有緻的玲瓏身材??? ) 熱式髮捲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haha...水水們應該也有同感吧!!) ,


 


還好! 這些哩哩叩叩的東西都是放在地下室裡, 除了寶貝們會去哪裡觀看他們的甲虫外, 我家 dad dad 甚少進去那裡. 有時他去取放高爾夫球具時會發現一些箱子, 會問我這是什麼?? 我都會以 ~ 那個東西哦!什麼時候買的啊?忘記了吔~ 或是下次要送給誰誰誰的??暫時先放在我們家..等等話語塘塞過去. (Hahaha…很頼皮!!)


 


我現在已很少看電視了, 轉台時轉到購物台也都是直接就跳過, 因為在買過一堆東西後, 我只能說:  "的比的好太多了!!! 


 


那些購物專家們真的是太厲害了, 等你實際拿到東西時才會出現一堆問號,


怎麼是這樣子????”


是不是自己操作錯誤


是不是要再用久一點才會有結果出現????”


......?????


 


在一連串的自問自答後, 早就已經超過他們的薦賞期了, 而且一般台灣人比較不會像外國人, 用不喜歡就去 refund (退貨), 台灣人都比較心地善良, 心想已經打開包裝了, 也操作使用過了, ~又沒多少錢? 還有一堆手續要辦才麻煩, 就擱在那吧! "應該"總有一天會用的到.


(haha…Amie 就是這樣子想的啦~ 所以才會一堆東西擺在那裡, 其實東西不好用就該馬上去退貨, 千萬不要有我的這種想法, 不然真的是花錢又花空間)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在電視購物台買到滿意和回購的產品, 以前所買過的東西, 現在也沒有一樣在使用中, 所以千萬別 100% 聽信購物專家們的話術, 他們把話說的很慫動, 很吸引人那是他們的 工作”. 真的要買東西我會去店家實際看到物品, 實際操作, 請銷售人員告訴我這樣產品的使用方式, 優缺點, 和同類型的產品做比較等等. 或是我會先上網去找資料先做功課才買下手. 這樣的做法比起在電視頻道買東西 safe 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