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床墊記~緣起


上星期主臥的水床又滲水了, 打了波樂的電話, 店員告訴我要我寄 200 元的錢, 他會寄來修補用的修補專用膠, 這應該是買了新水床之後2 或3 次的滲水了, 我想先告訴 dad dad 後再決定, 當 dad dad 知道水床又破了時, 馬上要我不要再補了, 直接請水床店來把水床處理掉, 所以我又告訴那位先生請他來把水床處理載走, 費用是 NT$3,000.-


幾天後, 水床先生又打電話來, 說我們的水床只用了3年多, 應該是這張水袋有瑕疵, 所以願以成本價賣我們一張單人水袋, 我回他要等老公意見, dad dad 仍舊堅持搬走水床, 所以我們要換掉睡了十多年的水床(不是一張用十年啦,已陸續換過三床了,目前這張還是最新型雙子星雙水袋加大的水床)。


水床先生說他們最近在搬家,要晚點才來搬走家中水床,所以我本來想直接在591刊登免費送水床的廣告,後來想想近500~800的水床可不是普通人物,加上家裡的壁紙和木地板,如果一般人處理不當可糕了,所以還是要等水床先生來處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