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01.jpg  

(攝於: 櫻花園, 花園村, 五峰)

 

2008年因為安排寶貝們去加拿大參加夏令營,

我家 daddad 就這樣放心的讓迷糊的 Amie 帶著2個寶貝在多倫多生活一個多月.

為了讓 daddad 知道我們在國外的生活,

所以開始在 Yahoo 部落格上傳相片與寫些東西.

(其實不太盡責, 這位主婦一個多月的時間, 前前後後只寫了6篇記錄)

================== (分格線)

上週無意間發現, 部落格中有9成以上文章內的相片都不見了!!!!

寫信問了 Pixnet的客服, 得到的回覆是無法補救,

只能自行再重新上傳相片.

(心情真是給它不酥湖啊!!!!)

但也沒辦法, 只好把備份硬碟拿出來找相片.

"巴特"! 兩年前家中電腦硬碟掛了, 迷糊的Amie也忘了要定期做資料備份,

哎呀呀!! 我的青春和相片真的回不來了啦~~~

===========================

 

雖然, Amie 對於格子的經營一直都是久久才寫個一篇.

但這個格子對我來說有很重大的意義,

她不但記錄了我的生活點滴,

更是我心情抒發的祕密基地.

相片無原由的消失雖然讓 Amie 心裡不開心,

但也正因如此, Amie 又重新的閱讀自己以前所寫文章.

那些美好的, 開心的文章, 多年後再讀仍是讓 Amie 開心愉快,

那些不美好, 失望, 難過的事情,

也藉由"時間" 慢慢的...慢慢的平復中. 

(時間真是療癒心靈最好的特效藥)

寫部落格 Amie 有個小小的心願,

在自己漸漸年老後, 記憶力一天少於一天時,

有個小小的天地可以讓自己或家人來重溫自己走過的記錄,

所以...為了這個小小心願, Amie 還是要努力的把相片補上,

部落格要一直一直地寫下去.............

 

 

 

 

 

 

 

 

 

 

 

 

 

 

 

 

 

 

arrow
arrow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