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職的小老闆.










當天的活動人不多, 95% 都是社區自己人.




這種天氣真適合出來騎腳踏車.


 


8月中旬管委會發了一封 mail 告知本社區將和市政府舉辦了一場藝文活動, 會中還有跳蚤市場, 公主得知後很興奮說她要去擺攤. “擺攤??? 要賣什麼??? “, 公主說她會找出東西來賣.


 


我告訴她擺攤可能會很辛苦........, 她聽完我的一番"預防針"仍堅持要做, 我問她為什麼想擺攤? 公主回答: 我都沒當過老闆賣過東西, 我想去感受. 我想了想: 這也是一種磨鍊膽識的方式, 試試也無妨. 但是我和2小先約法三章:


1. 安全第一


2. 不可吵架


3. mommy 不負責顧攤. (因為不想忍受嚴刑酷”, 更不想捐血助”, haha…)


 


上週六上午天氣還豔陽高照, 不過到了活動時間天氣緩和了許多, 我坐在攤位旁陪著公主和王子, 不過和其它的攤位相較, 我真的很想笑, 怎麼東西這麼少?? 不過公主她很高興的說: 她去看過其它攤位的商品, 沒有人在賣和她一樣的東西, 所以只要是小朋友一定會對她的商品有興趣. (~ 不錯, 有去做市調.) 果然, 陸續有些小朋友前來. 我靜靜地觀察, 發覺公主真的表現很不錯, 因為她真的把自己當成是一位老闆在規劃, 事前先找出要賣的商品, 列出清單, 畫看板, 想遊戲, 訂定遊戲規則大大的高出我的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