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JPG  

 


 

 

緣起

 

暑假過後二個寶貝們即將是小四和小三了, 學期中便已開始在著手規劃暑假的親子活動, 一開始計劃前往加拿大卡加力 (Calgary) 參加夏令營, 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資料, 其中有一筆是華人在卡加立辦的活動, 但因他的費用過高, 所以我決定自己找.

 

我找到 University of Calgary 主辦的活動, 課程方面及設備都很滿意, 報名也沒問題, 但住的方面仍未有著落, 學校本身有家庭式的宿舍但一直未回覆可否入住, 所以我又另外找 homestay, 得到的回覆是都沒有提供家庭式的(一大二小) homestay, 住 hotel 費用又太高, condo 又因環境不熟悉, 因此只好放棄 Calgary 之行.

 

老公建議加拿大去不成, 可去南非. (p.s: 我們在南非有友人) 所以我們 daddy 就馬上聯絡南非友人, 但因友人在南非有巡迴的演唱表演, 暑假是他最忙的時期, 他時間會不好安排, 所以南非行也只好作罷.

 

接下來我們考慮去法國自助行, 但是因為 daddy 的假期因素, 所以法國也取消, 所以暑假活動國外行只好暫停, 我想可能是參加國外團, 其餘時間去上游泳課或鋼琴課.

 

有一天無意間和一位家長閒聊, 她說可以幫我問去年她們在多倫多的房東可否租一房間給我們, 所以加拿大之行又燃起一線希望, 幾天後 Sam 回覆他可租出一房間, 所以我又展開一連串的忙碌, survey school, programs, distance...etc. 最後決定選離 Sam 家較近的 Toronto Motessori School. 預計參加四週的 summer camp. 在一切就續後, University of Calgary 來信告知家庭式宿舍 ok 了, 但慢了一步, 因為多倫多的住及學校的費用都已支付了, 所以今年暑假我和二個寶貝即將前往加拿大多倫多探索囉!!

 

 

 

p.s:

 

1. 本來我家 daddy 預計請假一個月陪我們前往, 但因公無法同行, 但會請假一週來加拿大陪我們.

 

2.特別感謝 dad dad 如此放心地把兩個寶貝交給這個迷糊的老婆, 謝謝兩位寶貝讓我有段美好的加拿大行.

 

3.有許多事物要挑戰, 最大挑戰是開車, (在美期間, 開車的範圍沒出過校門), 以我的開車時速, highway 車速快, 又要看signboard. (不管了! 油加滿一點吧!)

 

=====================================

2015.08.22

 

2008年網路仍未如今日般的發達與普及.

Amie 帶著2個寶貝,3人一起在加拿大多倫多生活.

為了要讓在台灣的 daddad 能方便讀取我們在多倫多的相片與訊息.

所以開始寫些生活點滴,並把相片上傳到 yahoo blog.

7年多了,歷經部落格搬家(相片沒一起搬過來),外加 Amie 都沒有好好寫文章.

看著這些相片,多倫多的生活又一一浮現.

寶貝們已由當初的國小到今天的高一,高二生了.

有時,聊到那段時光,大家都會非常懷念,

謝謝 daddad 在台灣努力工作賺錢,

讓我們母子3人在加拿大有段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