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王子學校 outing 的日子, 本來是預定上個月出發, 但因為颱風所以延至今天才成行.

 

幾天前王子就已呈現"粉"興奮的心情, 之前被延期時, 他的心情不太高興, 直嘀咕著為什麼延後一個月這麼久? 雖然 "飛牛牧場" 他已去過4-5次了, 當他得知是去那裡時還問我, 為什麼家長會要決定去飛牛???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答案吔!!?? 只好告訴他: 那裡很漂亮啊! 而且很適合做戶外教學的地方, mommy想應該是還有很多學生沒去過, 所以家長會才會決定去哪裡. 王子他似懂非懂的看著我.

 

星期三晚上他說 outing要帶相機去, 我問他: 你可以保證會保管好相機, 並且完好的帶回家? 因為家裡的相機很貴, 而且目前我們只有這台相機而已. 他想了想, 很失望地回答我, 他不帶相機了. 我告訴他: 你再考慮一天, 如果你可以做得到, 星期五還是可以帶相機一起去. Okay?

 

星期四晚上他開始翻箱倒櫃的找東西, 我問他要找什麼? 他說以前我們有一台可以四連拍的相機, 他要帶那台去outing. 終於找到了, 但是那台相機早就被他當成玩具的玩得只能當裝飾品, 他不放棄又找到好幾代前的相機(需裝底片), 但是那台相機因浸到水也是無法使用的.

 

我心想, 王子真得很想帶相機, Hmm...對了! 不是有那種用完即丟的相機嗎? 我告訴他明天一早我們去買拋棄式相機, 他聽到後超級興奮的.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上學了, 在便利商店買到了相機, 他好興奮, 因為他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相機, 在車上一直在研究如何操作相機, 我說: mommy 沒用過吔~ 但是我們待會兒在學校時可以來試拍看看, 不一會兒, 他說他已經知道如何使用相機, 所以不用試拍了. 所以到了學校他就很興奮的下車了.

 

約過了3分鐘, 我的手機響了, 是公主手機來電! 結果說話的人是王子, "mommy! 我的包包&相機沒帶到!!",   我心想: "真不愧是我的兒子, 完全遺傳到我!!" 我回他: 沒關係, mommy 馬上回學校, 你在校門口等我!

 

王子高興的對我說: Thank you mommy! 快快樂樂地走進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