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鏤空的玫瑰花




一再重做的五金鉸鍊挖空




桌和椅




桌和椅




電話櫃(原色)



 


 


寫這篇文章對我來說有些些吃力, 因為這件作品約是在二月份完成的, 拖到現在11月才寫有點點記憶模糊了!


 


這是我的第三件作品, 不是上課指定作品, 而是自己要去找作品來做, 我想來想去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因為家裡該有的家具都有了, 而且還需要有空間來放, 而且第二件作品仍舊躺在我家客廰的沙椅上呢! 真的有點傷腦筋??)


 


後來, 終於給我想到了, 我可以在廚房裡擺上一個電話櫃及一張 bench, 在烹飪的空檔可以坐在 bench 上看看書或是 take a break. 或是公主和王子也可以坐在那陪我做菜 & 聊天,Hmm… 好像不錯喲~


 


第三個作品開始, 應該是要自己畫設計圖, 但因我直接沿用老師的成品, 所以老師就直接把輪廍圖給我, 我只要去丈量尺寸就好了, 所以這張電話櫃 (or 邊櫃??) bench 共用了3堂課就完成了.


 


這作品和之前的二件作品, 作法都大同小異, 最最困難的是門的鉸鍊挖洞這個部份, 因為老師把進階級的課程用在我的作品上, 所以光是為了這二個安裝鉸鍊五金的洞就花了好多時間, 洞一直都無法對齊, 所以門合起來時是歪的, 只好挖了又補, 補了又繼續再挖, 最後, 門板已經無法再用了, 只好重新再裁一塊新木板來重新做, 所以這個門的五金鉸鍊應該算是老師幫我完成的. (老師~ 謝謝妳!!)


 


整個組裝完成後, Wow~ 真的很漂亮, Amie 也非常的滿意, 尤其是上完漆之後, 感覺又更不樣了.


 


 


後記:


 


1. 櫃子和椅子是一組的, 所以我選了同一花色的圖案來做蝶古巴特. Amie 喜歡的 old navy blue pattern.


2. 門的五金鉸鍊是靜音的, 而且輕輕一推會自動安靜並自動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